close

身高不足引發的心理困擾,如何解決?

自我價值感的挫敗:身高不足引發的自卑問題

身高是個人的生理特徵之一,然而在某些社會和文化中,身高可能被視為個人價值和社會地位的象徵。這使得那些身高不足的人們感到自卑,尤其是在競爭激烈的環境中,例如學校、工作場所或甚至在社交場合。他們可能會感到自己的身高導致他們在各種情況下被低估或被忽視,進而影響自我價值感的形成。這種自卑情緒可能變得越來越深,成為他們心中的一種固定模式,從而在面對日常生活的各種挑戰時,會感到更加無力。因此,我們必須認識到這種問題的嚴重性,並找出合適的解決方式。

生活在不安之中:身高問題引發的焦慮感
會過度擔憂自己的身高如何影響想長高的人,他們的社會關係、職業前途和生活品質。這種不安會進一步形成一種恐懼,讓他們在面對各種日常活動和社交活動時感到緊張和壓力。

例如,他們可能會對公眾場合的互動感到害怕,或是對工作中的競爭和表現感到過度焦慮、退縮。

這種焦慮感對個人的心理健康和生活品質造成了極大的影響,我們需要進一步關注並找出可以確實解決成人身高問題的辦法 。

身高與社會壓力:外界眼光與刻板印象的痛苦 在我們的社會中,身高往往被認為是力量、成功和吸引力的象徵。這種刻板印象使身高不足的人在面對公眾評價和期待時感到巨大壓力。他們可能因為擔心被他人否定或貶低,而對自我形象產生否定,這種壓力可能讓他們避免參與社交活動,甚至可能影響他們的生活決策,例如職業選擇、人際關係等。

身高與生活之間的關聯性:從社交困境與職業生涯的挑戰

心理的困境:低自尊與身高的負向迴圈
在身高不足的人中,可能會形成一種低自尊與身高的負向迴圈。這種迴圈的形成可能是由於他們對身高的自我認知負面,進而對自我價值感產生負面評價,進一步導致自尊心的下降。而一旦自尊心降低,他們可能更加重視身高的問題,進一步增加對身高的焦慮與自卑。這種負向迴圈可能使他們的心理狀態持續惡化,進一步增加生活中的困擾與壓力。

長期的影響:身高不足對整體生活品質的負面影響
身高不足在長期可能會對個人的生活品質產生顯著的負面影響。首先,心理健康可能會因為持續的自卑和焦慮而受到影響。其次,身體健康也可能會受到影響,例如長期的壓力可能會影響免疫系統,增加疾病的風險。

切記!輕信未經驗證的增高策略和服務商,可能造成你的金錢損失,而非身高的增長!

有些人在學生時期因為身高不夠高,導致產生自卑的心理,也有人在感情路上,因為身高的距離,遲遲找不到好對象,甚至被對方家人嫌棄;職場上亦是如此。

注意!市面上有9成的詐騙產品正在利用著我們人的自卑心態,誘惑我們購入那些完全無效的「增高神器」。販售這些產品的業者在面對客戶的諮詢時,常常用「你的體質與遺傳有問題」、「你未投入足夠的時間」或者「你沒有吃足夠多的產品,現在特價買3送2」等語言來搪塞。過多的人因此陷入無止境的消費循環,夢想著一夜之間神奇的增高效果,最終因為上當受騙造成人財兩失。

因此建議可以參考臺灣妥樂高的增高訓練,他們是實際有落地的服務團隊,也有實際的諮詢所可以預約前往,讓消費者可以更安心。

妥樂高是透過一套完整的科學方式來達到增高的效果
每日15分鐘的練習,就可以在4-8週看到不錯的效果
尤其妥樂高的醫護人員每天都會跟進學員進度,只要隨時線上發問,很快就可以得到醫護客服的回覆,在執行過程中,遇到問題這些人員也會根據您的狀況進行調整。

其中的延展脊椎空間更是學員必學的原理如下:

脊椎延展:解析妥樂高的安全增高方法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以安全的脊椎延展為核心,透過專業的運動與伸展,利用人體生理潛力,達到增高目標。

參與者可以學習正確的姿勢與技巧,進行伸展運動以刺激脊椎生長,促進椎間盤的健康增厚,持續練習與生活調整能有機會達到6-7公分的增高效果。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不僅強調運動,也注重生活調整,包括適當的睡眠、均衡飲食與正確姿勢,全方位提升增高效果。

透過妥樂高,參與者可以學習如何調整生活作息,優化身體休息、營養攝取與姿勢,增強整體健康並實現身高目標,適合不同年齡層的人實現身高願望。

底下這是成功見證案例,希望正在苦惱增高的你,也可以從妥樂高找到屬於你的增高途徑

妥樂高增高課程一切都在專業醫護人員照護下進行,讓您更有保障。
如果希望可以再次增高,不妨跟妥樂高諮詢相關增高計畫的細節吧。

官方LINE:@tallergr0wth

https://tolokah.tw/blog-add-line

聯絡信箱:service@tolokah.com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10:00 - 18:00

聯絡電話:07 - 9730083 (建議用LINE聯繫才能得到即時回覆)

辦 事 處: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332 號 6 樓

 

屏東轉骨增高門診建議,妥樂高是您長高路上的依靠!

宜蘭成人成長門診家長推薦孩子長高的最有效方法包括合理的飲食、充足的睡眠、適度的運動與伸展以及避免姿勢不良等。
1、合理的飲食
營養均衡的飲食對於促進孩子的身高發育至關重要。孩子所攝入的食物應包含各種必要的營養素,如蛋白質、維生素、礦物質和碳水化合物。蛋白質可以通過魚類、禽類、豆類、堅果以及乳製品等食物攝入。
2、充足的睡眠
孩子在睡眠過程中身體會分泌生長激素,這對於促進骨骼的生長至關重要。因此,家長需要確保孩子每晚都能獲得充足的睡眠時間。
3、運動與伸展
適度的運動與伸展能夠促進孩子的身高發育。有氧運動,如游泳、跑步和跳繩等,有助於增強心肺功能和促進血液迴圈,從而促進骨骼的生長和發育。同時,一些特定的伸展運動,如下蹲、仰臥起坐和牽拉運動,也有助於拉伸骨骼和肌肉,使其更好地發展。 南投西醫成長門診口碑好
4、避免姿勢不良
姿勢不良可能對孩子的身高發育造成影響。久坐或長時間低頭看手機等不正確的姿勢會給脊椎帶來壓力,影響骨骼的正常生長。因此,家長需要引導孩子保持正確的姿勢,如坐直、站直。此外,選擇合適的書包和桌椅也非常重要,以減輕脊椎的負擔。嘉義國三身高170門診評比

小說里的唯美愛情文案 1、我們都相信骨灰盒才是我們最長久的家。 我們一定要快樂地生活,因為我們都將要死去很久。 ——郭敬明《愿風裁塵》 2、我站在門口,心想,能夠給心愛的人的買藥,然后放在他面前命令他吃掉,當真是一種幸福。——自由行走《第三種愛情》 3、如果下決心背棄,就不要回頭,如果下決心離散,就干脆斷絕來路。——自由行走《第三種愛情》 4、我匍匐了一百年,我微笑著燃燒了一百年,只為等待著與你灰飛煙滅的相逢,因為你的快樂、是我今生全部的信仰。——郭敬明《幻城》 我總是躲在夢與季節的深處,聽花與黑夜唱盡夢奄,唱斷所有記憶的來路,破牛仔褲怎么可以和晚禮服站在一起,我的吉他怎么可以和你的鋼琴合奏。——郭敬明《猜火車》 5、你在她不知道的世界里微笑地牽起手,她在你不曾想過的世界里走完了無數的四季。——郭敬明《刻下來的幸福時光》 6、我想知道這些倉皇南飛的大雁,究竟帶走了誰的思念。——郭敬明《小時代》 7、牽著你的手,無論是在哪里,我都感覺像是在朝天堂奔跑,我顛覆了整個世界,只為擺正你的倒影。——郭敬明《幻城》 8、青春是道明媚的憂傷。——郭敬明《愛與痛的邊緣》 9、當燕子在來年銜著綠色匆忙的回歸,你是否依然像十七歲那年的夏天一樣,在香樟樹下低頭,然后遇見我。——郭敬明《夏至未至》 10、如果記憶是座方城。那么,為了你,我甘愿畫地為牢,將自己困頓其中。 ——夏七夕《帶著眼淚去流浪》 11、我愛你,并不是因為你是誰,而是因為我在你身邊的時候我是誰。 ——微酸裊裊《半夏錦年》 12、在這個世界上總會有一個人,給你一包砒霜你也會當做蜜糖一樣吞下去。——樂小米《我們再也不會遇見愛情》 13、我見過千萬人,像你的發,像你的眼,卻都不是你的臉。——夏七夕《你是我的路人》 14、你說你懂得生之微末,我便做了這壯大與你看,你說再熱鬧也最終離散,我便做了這一輩子與你看。-----------夏木(夏有喬木 仰望天堂) 15、沒有人永遠十七歲,但永遠有人十七歲。因為依賴一份只有我記得的回憶,我已經長大。長到可以勇敢的面對人間所有的風風雨雨。——《來不及學壞》 16、我屈服于現實的溫暖。——《何以笙簫默》 17、有的諾言都是蒼白空洞的,承諾的時候縱然在真心,說變的時候,也真的變了。諾言什么都做不了,什么都束縛不了,什么都改變不了。--風聲晚涼《鐵打的地老天荒 流水的竹馬青梅》 18、年少的愛情是信仰或者是沿途的風光,都不再重要。重要的,時光已經泛黃,過不去的都過去了。是誰說的,有些愛終是散落在人海。--柏顏《十三十四,一生一世》 19、假使活著本身是失敗、毀滅、傷感和貧困。死了便是幸福和詠嘆生命的歌謠。--經年《十年安生》 20、生 不 對、死 不 起。--《深海里的星星》 21、帶你回來,讓你快樂,給你幸福,雖然,我可能沒有這個機會了。——獨木舟 22、正因為愛你,我準備放棄一切,這一切,包括我的愛情,包括——你。——雪小禪 23、有些人的傷口是在時間中慢慢痊愈,如我。有些人的傷口是在時間中慢慢潰爛,如他。---------何以笙簫默 24、你出墻一寸,我挪墻一寸,你出一尺,我挪一尺。――《微微一笑很傾城》by顧漫 25、如果早知今日,我一定對你一見鐘情。――《微微一笑很傾城》by顧漫 26、不巧,我在等你。――《微微一笑很傾城》by顧漫 27、愛情不能天長地久,只能朝思暮想;青春不會天長地久,只會轉瞬即逝。——《后來我們都哭了》 28、我第一次和女孩相處,常常不知道要做什么,但是至少,別人做到的事,我也要做到。――《微微一笑很傾城》by顧漫 29、向來緣淺,奈何情深。――《何以笙蕭默》by顧漫 30、他們給我十年,我要默笙一輩子。――《何以笙蕭默》by顧漫 小說里虐心的唯美文案 1、我用十年去忘記一個人,卻讓她的輪廓在我腦海更鮮活。——《夏有喬木雅望天堂》 2、我一直認真刻苦的去喜歡的,除了這個世界,還有你。可唐柯,還好我腦子里有塊橡皮擦,還好,我有機會,把你忘掉。——《被遺忘的夏天長達32小時》 3、葉滿天,比起你終于離開我,更讓我感到悲傷的是——我們從未在一起過。——《容丞愛我的那個夏天》 4、我終于變成了你喜歡的樣子,可是你再也不會喜歡我這樣的女孩。——《我很好,只是忘不掉》 5、我此生從未如此愛過一人,不舍忘卻,不舍怨恨。——《梔香如酥》 6、再溫柔的人,他身上也生長著逆鱗,一旦被觸碰,也會痛得抓狂,失控。——《你在微笑,我卻哭了》 7、忘川之水,在于忘情。——《東宮》 8、這世界最可怕的事就是習慣,把一個人慣成習慣,慣到最后,無疑她就離不開他了。——《我終于失去了你》 9、在故事的最開始,我們以為對方是自己人生里的最不能錯失的那個唯一,但到最后才頹喪的發現,你不是非我不娶,我不是非你不嫁,只是個太傷人的誤會而已。——《失戀33天》 10、喜歡一個人,不是因為他很好,而是因為喜歡他,才覺得他百般好。——《我在等,等風等你來》 小說里的唯美文案 1、那個在不經意中,也許就改變了我一生的男孩。我相信總有一天,我們會在世界的屋頂再次相遇。 2、這個月亮是很多人的,但不是我的。溫暖遙不可及。 ——《校服的裙擺》 3、不要輕易用過去來衡量生活的幸與不幸,每個人的生命都是可以綻放美麗的,只要你珍惜。 ——《木吉他的夏天》 4、有點寂寞,有點痛,有點張揚,有點不知所措,有點需要安慰。那么,點開它,有點美。 ——《小妖的金色城堡》 5、我們都是單翅膀的天使,只有擁抱著才能飛翔。 ——《揮著翅膀的女孩》 6、沒有人永遠十七歲,但永遠有人十七歲。 7、是別過頭去,你就感覺不到我的深情? ——《離愛一個ID的距離》 8、愛情在十七歲,只是一個令人徒然疼痛的遙不可及的字眼。 ——《校服的裙擺》 9、我沒有勇氣折斷我的翅膀,卻也飛不到任何地方。 ——《左耳》 10、愛是一場戰爭,我不怕受傷只怕你不快樂。 ——《離愛一個ID的距離》 11、甜言蜜語,說給左耳聽。 ——《左耳》 12、而消失的時間,會讓曾經的傷口,開出潔白而盛大的花朵,站成最純潔的姿勢,成為我們彼此溫暖過存在過的最好證明。 ——《小妖的金色城堡》 13、我們終歸要長大,帶著一種無怨的心情悄悄地長大。 歸根到底,成長是一種幸福。 ——《按時長大》 14、成長就是這樣,痛并快樂著。你得接受這個世界帶給你的所有傷害,然后無所謂懼的長大。——《雙魚記》 15、喜歡的歌靜靜地聽,喜歡的人遠遠地看。 ——《我要我們在一起》 16、像流水一樣。金錢,地位,美麗,還有愛情,最后都會像流水一樣。 ——《愛在仙境的日子》 17、最痛的痛是原諒,最黑的黑是背叛 ——《糖衣——臨暗》 18、我知道無論我走到哪里,你都會陪在我身邊。陪我哭,陪我笑,陪我等待,陪我開花。 ——《女生派》 19、因為依賴一份只有我記得的回憶,我已經長大。長到可以勇敢的面對人間所有的風風雨雨。 ——《來不及學壞》 20、我在刀尖上舞蹈,沉重也好,輕盈也罷,從腳底到心里,終究是蔓延的疼痛 ——《小妖的金色城堡》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二零二一年的鐘聲即將敲響,習近平總書記發表的新年賀詞,已彰顯在人民面前。“平凡鑄就偉大,英雄來自人民、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每個人都了不起!” 習主席深情點贊人民,令人鼓舞,催人奮發,永葆初心、牢記使命,乘風破浪、揚帆遠航,繼續奮斗、勇往直前,創造更加燦爛歷史上的輝煌。文中說到:2020年,師生們一起奮斗,為實現“停課不停教、不停學”,老師們盡了最大努力。我也是其中一員,當我品味到總書記新年賀詞中的“每個人都是了不起的”,內心受到很大的鼓舞,更讓我倍加興奮感動,永遠忘不掉這一刻!“我們將繼續以國家教育需要為使命,為實現公平而有質量的教育不懈努力!在此,我傾注身邊了不起的一線教育工作者。 團溪鎮中學有沈碧瓊、劉寶生、李玉琳、付玲、林樂軍、唐華琴、劉關琴、劉艷、但發關、賀孝喬、溫慶紅等100多名老師,時刻不忘總書記的教誨,真正做到在平凡的崗位上做出平凡的事,敬業奉獻快樂自己。其中沈碧瓊老師即將退休了,在四十年的教學生涯中她讓自己的青春綻放出最美麗的花朵。 一、用時間去感動孩子,用愛讓學生轉變 沈老師您即將退休,應該干點簡單的活,可以休息吧!可是,您沒有,還要繼續扛起畢業班的外語科教學。每天清晨6:30,您默默無聞的來到了您的教室,為孩子們指導、輔導,真正做到了,鞠躬盡瘁,忘我的奉獻精神。校長經常說,一個人做工作重在堅持,堅持一天、兩天,一周、兩周,甚至一月、兩月都能堅持,但要長期堅持卻是一件非常的事,但是,沈碧瓊老師四十年的教學工作都是這樣的堅持、堅守,感動了她的孩子們!愛是人類特有的情感和行為,是生活深處一朵炙熱的火花。它能創造安全與滿足的溫馨,賦予人以無窮無盡的力量。師愛更是神圣而偉大的,“捧著一顆心來,不帶半根草去”,這正是教師無私奉獻愛心的典范。 愛學生,就必須善于走進學生的情感世界,就必須把自己當作學生的朋友,去感受他們的喜怒哀樂。以心靈感受心靈;以感情贏得感情。也只有走進學生的情感世界,去體驗學生的感受,師生才能成為朋友。沈老師用愛崗敬業、樂于奉獻的大愛走進學生的心靈,培育了許許多多優秀的學生,您真是了不起的普通人! 二、用和藹的目光,做好后進生的轉化工作 轉化后進生,是每個教師所面臨的一項艱苦而復雜的任務。但是,她用和藹的目光關注后進生,常常耐心、細心幫助他們聽、說、寫、練等等方式,培育了很多后進生,有的走進了重點大學,有的走進了大學,每一年都許多學生來到校園看看最敬愛的沈老師!學校的每個教師對此都深有感觸,常常付出很多,卻收效甚微。但是后進生的轉化工作,又是教學工作的一個重要的組成部分,是全面提高教學質量的必要環節,是每個教育工作者必須探索的一個重要課題。 “人性最深刻的原則就是希望別人對自己加以賞識。”而后進生往往容易老師忽視,更需要得到老師的賞識。但沈老師沒有忘記,讓更多的孩子源于發自內心的鐘愛,突出她的摯愛,又是一種了不起的展現! 三、教書育人四十年,碩果累累展風采 四十年的教書生涯中,她卻把教學管理的井井有條,有聲有色,從不讓領導操心。她把學校當成自己的家,干挑重任,每學期她所上的統考科目成績卻總是名列前茅。同級同科的老師贊嘆不已,都稱她為永不倒的鐵桿老師,追著向她學習,拜她為師傅。四十年中,她總是第一個最早走進校門、而總是最晚一個走出校門的老師。由于沈老師的勤奮工作、扎實努力,得到領導、家長和老師的一致好評。 榮獲市、區、鎮級優秀教師無數次;校本培訓市級先進個人;高級教師示范課比賽一等獎五次;外語競賽市級優秀指導教師10余次等,這項工作,作為基層教育工作者確實是了不起的! 一個了不起的人,價值是什么?奉獻了什么,不是得到了什么。只需要為社會做點什么、哪怕是一分也好,一定不要成為社會中的米蟲,我認為就是了不起的! 作者:貴州省遵義市播州區團溪鎮中學 余崇舉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描寫溫柔的句子 1、不隨便評價他人,是一種修養;而不活在別人的評價里,是一種修行。 2、這個世界上最不開心的人,是那些最在意別人看法的人。 3、遇見的都是天意,擁有的都是幸運。 4、雖然一切都會過去,但在放手之前,能抓多緊就抓多緊。 5、你看日子山高水長,可誰和誰來日方長。 6、豈能盡如人愿,但求無愧于心。 7、不想變壞,也不想變乖。 8、生命里并不時常出現這樣的景象,有光,有色彩,有暖意,有持續走下去的愿望,手邊還有一個人。 9、有了你,我什么都不缺,心再野,也懂得拒絕。 10、每個人都有過去,過去一文不值,只有現在和未來,才是真實的。 11、人們總是對喜歡的人不說我喜歡你,卻說我想你;對想見的人不說我想你,卻說要不要一起吃個飯。 12、你的世界沒了我是不是清凈了許多。 13、有時候你自己可能都沒察覺,在你經歷一些事或遇到某個人后,你就像換了一種性格,悄悄地告別了從前的自己。 14、多虧日子還要難過和失落,讓我們在一場場身不由己的努力中,進化成更好的自己。 15、聰明的人,不該知道的絕不多問,不愿相信的一概不信。 16、到了一個很尷尬的年紀,一半的朋友已經當爹當媽,另一半的朋友每天醉得連爹媽都不認識。 17、只希望,再過幾年,我們可以相伴左右,再不分開,就像錢鐘書說的,從今以后,咱們只有死別,再無分離。 18、人生就是一場又一場的相遇,都是緣分,沒有好與壞,沒有對與錯。 19、有所珍惜,才有所真心;有所懂得,才有所值的。 20、明明你可以活得很開心,偏偏你要去學別人談戀愛。 21、其實大多數人把時間獻給手機屏幕,只是為了掩飾沒有人陪同的尷尬。 22、愛,不是尋找一個完美的人,而是學會用完美的眼光欣賞那個不完美的人。 23、我就是我,至于你怎么看我,既不需要,也沒必要。 24、插了別人一身刀,再標榜自己是刀子嘴豆腐心的人,真的很惡心。 25、好好努力,勇往直前,永不妥協。 26、人和人之間的交往,其實就是個互相淘汰的過程,你淘汰我,我淘汰你。相互篩選,優勝劣汰,能留到最后的便是最合適彼此的。 27、有些事,你把它藏在心里,也許還更好,等時間長了,也就變成了故事。 28、大人們花了那么多年的時間去思考,想法和別人越來越趨同,因為你與別人生活的時間越久,你自己獨特的想法就越少,與別人的想法就越像。 29、日子還長,過客很多,也不差你一個,就此別過,分手快樂。 30、世事一場大夢,人生幾度秋涼。 跟溫柔有關的句子 1.若無其事,原來是最好的報復。 心累到一定的程度,連生氣和計較的力氣都沒有了…… 2.聽聞愛情,十人九悲。聽聞誓言,十諾九謊。聽聞后來,始終一人。何不兩清,做回甲乙丙丁。 3.時間只是一個自稱能治百病的庸醫。 4.小時候想哭就哭,長大了想哭還得憋回去,然后找個沒人的地方躲起來才敢獨自抹眼淚。 5."有些人,只可遠觀不可近瞧;有些話,只可慢言不可說盡。" 6.每個人的心里,都會有那么一個你永遠不會提,也永遠不會忘的人。 7.別打聽我是什么人,沒壞到你身上就是好人。 8.“做個大致善良的人,然后有適可而止的自私和恰到好處的漠不關心,生活會輕松很多。” 9.等你有實力任性的時候,基本也就不會任性了,因為已經嫌麻煩。人生大抵如此。做不了決定的時候,讓時間幫你決定。如果還是無法決定,做了再說。寧愿犯錯,不留遺憾! 10.爸媽還真以為我懶,不想出去。要是有錢的話,你連我的人都見不著。 11.“和好容易,如初太難,與其互相猜忌,不如各奔東西,笑的大方,走的坦蕩。 ” 12.你的每一份經歷,不管是順境還是坎坷,都會增加你生命的厚度。世界很小,請帶著夢想一起奔跑;世界很大,請帶著堅持努力成長! 13.我就想做一個特別拽,走路帶風,有自己事業,想買就買,想吃就吃,誰都不屌的那種美少女。 14.一個人的心,最不會說謊,隱藏卻堅強著,需要卻偽裝著!有些委屈,受過了想通了也就釋然了;有些現實,殘酷了經歷了也就懂得了。跟自己說聲對不起,這些年來一直沒有好好愛自己。 15.“你最大的遺憾,不是錯過最好的人。而是當你遇到更好的人時,卻已經把最好的自己用完了。” 16.不愛理你的人就別去打擾了,賠了笑臉還丟了尊嚴。 溫柔了歲月的句子 1、我喜歡老歌黃路燈,以及時間幫我挑的朋友。 2、保持對生活的愛和熱忱,把每一天活得熱氣騰騰。 3、這輩子總會失去一個人的代價來讓你收起不專的心,讓你懂得珍惜。 4、狹隘來說:教養是情商,文化是智商。 5、生活有點苦,也想分你一點甜。 6、你羨慕我一身瀟灑,無牽無掛,我卻羨慕你,有家,有他,有人等你回家。 7、別看現在這么多單身狗,很多都在等回不來的人。 8、曾以為他是生性冷淡,直到看到他為另一個人噓寒問暖。 9、愛情和友情都一樣,等你足夠強大,相應的圈子會主動吸納你,無需自作悲憫,更無須刻意討好,你需要的是自我豐盈與精彩。 10、做你喜歡的事是自由,喜歡你做的事是幸福。 11、我不太肯定我的方向,但是我希望自己能走得遠一點。 12、居無書,猶如人無魂。 13、人只要是坐下寫文章,即便寫的是天上的月亮,地上的蒿草,其實都在“談自己”。 14、本想把星星摘給你,想想還是算了,我夠得著星星,夠不著你。 15、大張旗鼓的離開都是試探,真正的離開沒有告別,悄無聲息。 16、讀一本好書是我的人生大事。 17、寧缺毋濫定會得償所愿,饑不擇食必會悔不當初。 18、如果你遇見我,在我最美麗的時刻,為這,我已在佛前求了五百年,求他,讓我們結一世塵緣。 19、世界上最大的謊言就是你不行。 20、人生有許多當下無解的難題,渡過的唯一方式就是苦苦的煎熬,熬到一部分的自己死去,熬到一部分的自己醒來,熬到脫胎換骨。 21、人生最珍貴的情誼莫過于懂得與陪伴。 22、你生命中必定會遇到那么一個人,改掉你以往所有的標準,她即是標準。 23、往事清零,愛恨隨意。 24、其實,沒有什么東西不能放手的。時日漸遠,當你回望,你會發現,你曾經以為不可以放手的東西,只是生命力的一塊跳板,令你成長。 25、我告訴你,愛就是生命,生命可以不朽。 26、不知道下輩子是否還能遇見,所以今生把自己最好的都給你。 27、你勤奮充電,你努力工作,你保持身材,你對人微笑,這些都不是為了取悅他人,而是為了扮靚自己,照亮自己的心,告訴自己我是一股獨立,向上的力量。 28、善行再小,也不白費。 29、兩個人相互惦記那才叫愛情,一個人自己琢磨那都叫犯賤。 30、時光飛逝,但我心依舊。 >>>更多美文:溫柔的句子

RR111VE15EVVE


桃園轉骨增高門診口碑好
新竹妥樂高如何長高174 》兒童長高專題:創造最佳增高環境60680台北增高物理治療門診家長推薦 》兒童增高:健康飲食與運動的重要性

arrow
arrow

    h78r4ov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